孤儿院里的生活勉强过的去,做哥哥的当然要把妹妹千方百计照顾好。
不仅要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家可爱妹妹养大,还要想办法赚到更多零花钱,给她买礼物,哄她开心。
后来捡到小南希,我这个当哥哥的也不得不开挂。
凭我一向自傲的聪明才智,未成年不能继承父母留下的大笔钱财,也完全不怂兜里没有多少积蓄。
原本只是去批发签字笔,二B铅笔,或者租借复印打印机去各种考场外面,等着马虎的考生赚钱,还有过节卖一些应景的东西什么的,13岁即将结束,偶然接触到股票,用心钻研了好久之后,不到14岁,我就凭着攒下的零用钱,偷用院长姐姐的身份证,在证券市场开户炒股,莫名其妙的开始赚钱了。
孤儿院里没什么花钱的地方,除了给若曦南希买一些漂亮衣服,可爱的洋娃娃,好吃的零食什么的,也没有什么花钱的地方,光靠打零工就足够提高生活品质,股市获利的资本也就慢慢积攒了下来。
那时候证券市场还没有像现在这样发达,资金获利也没有直观的显示,嫌弃提现程序麻烦又不怎么关注账面市值变化的我,直到14岁上了中学,才发现自己居然是一个隐形富豪。
后来18岁成年,继承了父母留下的财产,小小年纪身家过亿简直是吓人,更别说再后来又嫌弃大学学不到东西早早退学,歪打正着好运气的成立了几家风口公司……
那几家风口公司集团化之后,合并成了现在的锦绣。
我家淑晴就是在锦绣上班,第一大boss兼超美女总裁。
在孤儿院的那段时光,除了炒股技术一路狂飙,唯一的收获大概就是我又多了一个超美的混血妹妹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