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这个趋势下去,薛牧根本用不着换什么俘虏,只要继续进行孤立和封锁,继续做其他宗门的外交,镇守个一年半载的,谷内人心自乱,不战而屈人之兵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没有人质又有什么关系?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薛牧还愿意用解除封锁来换俘虏?

        难道他认为这个封锁其实没有用?还不如用来换回战力?

        薛牧没有给他思考的时间,笑着问道:“石长老考虑得如何?我们解除资源封锁,并且释放贵方弟子,而阁下放回包括高级战力在内的所有俘虏。我先提醒阁下,这是底线,薛某不接受任何还价,行就行,不行就一拍两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石不异确认道:“薛总管指的解除封锁,是连云州境内各地流通都不限制?”

        薛牧笑笑:“不错,就连附属宗门,资源上解给谁,我们也正当竞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石不异和石磊对视一眼,各自都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附属宗门明显是更偏向叛党一方的,这是本质所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要的都是在当地称尊,而不是像莫雪心要求的以正气为先,这是叛党立足的基础所在。

        薛牧胆敢放开这一点,天平很快就会倒回来,莫雪心又会变成浮萍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